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麥穗公益”志願者服務聯盟正式成立

2019年04月04日17:44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風雲激蕩見証滄桑巨變,春華秋實細看碩果盈枝”

  近日,“麥穗公益”志願者服務聯盟正式啟動。 “麥穗公益”志願者服務聯盟成立旨在動員更多的非公企業及非公企業內黨員、群眾參與到轄區公益服務與社區建設,促使地區營商環境不斷優化,促進地區經濟社會健康和諧穩定發展。同時,京朝大廈商務樓宇服務站通過此次“麥穗公益”志願者服務聯盟的成立,動員轄區內的黨組織、黨員、社會單位通過認領服務的方式,對弱勢、困難群體尤其是關心老年人方面開展常態化服務。

  在此次啟動儀式上,由黨建品牌顧問趙建國和京朝大廈黨支部書記兼發起人張富軍進行揭牌。“麥穗公益”非公黨建服務品牌一共包含6個項目:健康義診服務、社區大講堂、家庭讀書會、愛心行動、創業智囊團、企業交流會。

  揭牌儀式結束后,進行“麥穗公益”六個項目的認領及簽約。

  麥子店街道黨群工作辦公室王建新表示:“一直以來,公益服務一直是麥子店街道各項工作的重要部分,社區裡的各個企業的參與度都很高。‘麥穗公益’志願者服務聯盟從2018年就開始籌備,經過長久以來的不懈努力有了一定的影響力。我希望未來的公益聯盟‘突出公益性,以需求為導向,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務,立足於基層,建立健全服務體制,開拓眼界,吸引更多有志人士加入我們的大家庭’,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在不遠的將來收獲一片美麗的麥園。”

  “麥穗公益”志願者服務聯盟成立的初衷是希望能引導轄區內廣大干部群眾,特別是商務樓宇內的非公企業黨員踐行群眾路線,讓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公益反哺,從政治、經濟、科技、文化、社會建設等方面,進一步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