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第二屆“中國華服日”活動舉辦

2019年04月09日08:20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4月7日,由中國青少年新媒體協會、嗶哩嗶哩彈幕網主辦的第二屆“中國華服日”活動在西安曲江舉行。當晚在大唐不夜城舉辦了第二屆中國華服日“華服秀典”,來自全國各地的30余個商家、200多名模特,用數百套華服為大家帶來了一部盛世華章。

  團中央將整場“華服秀典”在B站、微博、快手、騰訊直播、斗魚、虎牙、火山等21家直播平台進行了同步直播。團中央微博發起的“中國華服日”話題也引發了熱烈討論。截至目前,該話題閱讀量已超過3.4億人次。網友紛紛通過發微博、UP視頻的方式,將自己著中華民族傳統服飾的照片發布到活動平台參與互動,其中,很多少數民族網友也身著本民族傳統服飾拍照,在“中國華服日”網絡話題下晒出。

  據悉,“中國華服日”選定在每年農歷三月初三(今年為4月7日)舉行。

  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 李立紅 來源:中國青年報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