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中國人民大學舉辦盱眙龍蝦美食品鑒活動

2019年05月23日19:41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5月22日訊(通訊員 陳小輝 廖虹雨) 22日下午,“盱眙龍蝦進高校”—中國人民大學盱眙龍蝦美食品鑒活動成功舉辦。

  目前,盱眙龍蝦在全國各地會員店已有2500多家。啟動儀式上,中國人民大學黨委委員、后勤集團總經理宋大我,盱眙縣委書記梁三元共同為“中國人民大學盱眙龍蝦專供窗口”揭牌!盱眙龍蝦以會員加盟的形式融入北京龍蝦產業發展,採取統一標識、統一標准、統一管理等“七統一”運營模式,原料、調料、龍蝦全部由盱眙專業的龍蝦加工企業定點直供,燒制龍蝦的“大廚”全部經過盱眙方面的專業培訓,確保吃上安全、美味的正宗盱眙龍蝦。

  活動上,宋大我、梁三元等相關領導共同為人大學子派發精美龍蝦美食500份,再次點燃現場的熱烈氛圍,正宗的盱眙龍蝦,為寧靜校園帶去一場盛“蝦”狂歡。

(責編:初梓瑞、連品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