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城企聯動頤養安居助老大會暨

惠民出行公益項目啟動儀式在成都舉辦

2019年05月27日08:57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5月24日,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舉辦的城企聯動頤養安居助老大會暨惠民出行公益項目啟動儀式在成都舉行。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副主任宋功美在致辭中表示,四川人口已進入深度老齡化,給經濟發展和社會保障帶來了巨大挑戰。對此,她指出,要抓住改革開放的重大機遇,尤其是“一帶一路”建設、長江經濟發展等重要區域戰略,將加強保障和改善民生作為推動治蜀興川戰略的重要任務,積極培育居家養老服務企業和機構,支持家政企業發展養老服務業務,鼓勵發展中小型養老服務專業型家政企業,不斷提高城市養老服務水平。

  中升乙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大順表示,養老、助老是國家大力提倡和扶持的產業,關乎民生和社會穩定,並能充分體現國家對老齡人群和殘疾人群的關愛和重視,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持續擴大普惠養老服務有效供給,充分發揮政府引導作用,進一步激發社會資本參與養老服務積極性,推動養老產業高質量發展。中升乙源公司傾力打造公益、惠民的項目,以“城企聯動普惠養老行動”為切入點,以“新時代、新征程、新養老、新服務”為發展目標,通過電梯、光伏及金融企業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為社會營造一個健康、溫馨、和諧的生活環境,實現“老有所養、老能所依、老有所樂、老有所安“的發展目標。(經濟日報 記者 彭江)

(責編:初梓瑞、連品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