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關注宮頸癌,可諾丹婷聯合水滴公益舉辦粉藍絲帶活動

2019年07月02日12: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6月28日-29日,“粉藍絲帶 健康關愛”公益活動在青島市大拇指廣場舉辦。活動由可諾丹婷及水滴公益發起,旨在宣傳科學的女性生理健康知識。現場盛況空前,多家媒體到場報道。

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可諾丹婷品牌以獨特的藝術展示、專業的健康知識普及、有趣的互動游戲、豐富多彩的節目,打造了一場全新的公益盛宴。現場設立了以女性生理健康知識為主的活動主題牆和互動拍照區,供觀眾參觀學習和打卡拍照﹔充滿創意的健康“充電站”,觀眾可體驗高科技儀器和產品﹔有趣的健康“小賣部”,觀眾可一鍵互動領取健康小禮品……每個區域都吸引了許多參與者,現場熱鬧非凡。

活動期間,可諾丹婷品牌創作的公益宣傳視頻在現場持續播放,視頻中披露了中國女性生殖疾病現狀:中國女性宮頸癌新發病例約13.2萬例,中國女性宮頸癌發病率居世界第二。在這嚴峻的背景下,是科學的生理知識未普及,及人們對於女性生殖健康保健意識的淡薄。

為提升女性關愛生殖健康意識,本次活動不僅通過公益活動單頁及視頻的方式宣傳生理健康知識及重要性,還邀請了青島婦嬰醫院技術院長、原青島市市立醫院產科主任王靜怡到場。王院長在現場普及了專業的生理健康知識,並講解如何預防女性婦科疾病,現場觀眾均表示受益匪淺。

青島可諾丹婷美顏美體總經理張娜女士在現場接受了青島電視台的採訪。她表示,可諾丹婷已舉辦了兩次“粉藍絲帶”活動,這是公益接力的體現,未來還將繼續接力﹔青島可諾丹婷美顏美體也希望全國的女性都能擁有健康、美麗蛻變。青島區域可諾丹婷美容院的數位顧客也應邀來到現場,她們表示非常感謝可諾丹婷品牌舉辦這類公益活動,讓自己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同時也學習到了專業的生理健康知識。

據悉,可諾丹婷品牌在聯合水滴公益舉辦本次活動的同時,還在青島市所有門店為水滴公益項目進行宣傳,希望在本次活動之外,為更多女性帶去健康和希望。可諾丹婷品牌方還表示,未來還將在華東、華中地區的重點城市舉辦粉藍絲帶活動,敬請各位期待。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