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守護童年”大學生暑期牽手共成長行動啟動

2019年07月11日09: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10日電  (楊昊、卞文鈺)10日下午,“關愛兒童 服務社會——‘守護童年’大學生暑期牽手共成長行動”啟動儀式在京舉行。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宣布活動啟動並為高校志願者代表授旗,她勉勵志願者們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廣大青年學子提出的殷切期望,積極參與社會實踐,錘煉品行情操,增強關愛兒童、服務社會、報效國家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在火熱的實踐中書寫青春之歌。

  據悉,“守護童年”大學生暑期牽手共成長行動由全國婦聯、教育部、民政部等共同主辦,全國約有100所高校的3800余名大學生志願者將前往各地,重點面向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及其家庭傳播家庭教育知識,幫助解決暑期兒童監護、人身安全等突出問題,陪伴孩子們度過一個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假期。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1日 12 版)
(責編:初梓瑞、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