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濟南慈善總會迅速行動助力搶險救災

宋鑫 艾捷
2019年08月21日08:37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受台風“利奇馬”影響,山東濟南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區縣內澇嚴重,章丘區、歷城區等部分地區遭受持續強降雨,許多村庄及大片農田嚴重受災,給人民群眾的生產和生活帶來極大困難。面對災情,各級黨委、政府帶領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奮力搶險救災,生產自救及災后重建也正緊張有序地展開。

濟南慈善總會會長徐明梅(右)向章丘捐款.jpg

  圖為濟南慈善總會會長徐明梅(右)向章丘區捐款

1.jpg

  圖為濟南慈善總會會長徐明梅慰問受災群眾

現場搶險救災.jpg

  圖為搶險救災現場

2.jpg

  圖為志願者在搶險救災現場

  災害無情,人間有愛。中華民族素有扶危濟困的優良傳統。面對突如其來的災害,濟南慈善總會迅速行動,緊急聯系當地慈善總會,及時了解災情和當地的救災需求,抓緊調度,助力救災。濟南趵突泉釀酒有限責任公司、濟南市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及愛心人士,第一時間通過濟南慈善總會向災區捐款。濟南慈善總會領導會同愛心企業代表,先后趕到受災較重的歷城區和章丘區受災嚴重的村庄,慰問受災群眾,向他們捐款55萬元,表達了全市人民對災區群眾的深情厚誼。受災群眾紛紛表達了感謝之情和抗洪救災的決心,“有全市人民的關懷和幫助,我們一定會抗災自救戰勝這場自然災害。”

  濟南慈善總會及時開通捐贈通道,並倡議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和愛心人士積極行動起來。動員社會各方面力量,伸出援助之手,奉獻一片愛心,以實際行動為搶險救災出力,與受災群眾風雨同舟、共渡難關。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