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鵬飛樂集團16周年慶典正式拉開帷幕

2019年08月26日16:1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日前,以“新旅游·新服務·新生活”為主題的鵬飛樂集團16周年慶典正式拉開帷幕。鵬飛樂集團是一家致力於中國中老年旅游、文化傳播服務的企業,用16年的時間,從率先在國內開啟中老年特色定制化旅游活動,到國際知名海島整體承包式度假服務;從中老年社區文化服務傳播,到中國中亞地區民間旅游文化橋梁的搭建;鵬飛樂一直在為中老年民眾提供旅游、文化、休閑娛樂等民眾所需的生活服務 。

鵬飛樂產業集團董事長師彥輝先生

在周年慶活動現場,新加坡航空公司代表、馬來西亞檳城旅游局代表及京津冀周邊約2000名鵬飛樂定制化旅游用戶歡聚一堂,大家共話旅游市場現狀,暢談旅游服務,聊民眾健康,分享旅游見聞,熱鬧祥和,喜氣洋洋。值得注意的是,作為主辦方的鵬飛樂旅游,在周年慶的會場推出重磅政策,用實際行動踐行“新旅游·新服務·新生活”。根據鵬飛樂集團戰略規劃,未來1-2年,集團將重點布局“旅游+健康”、“旅游+研學”等產業板塊,為京津冀民眾的旅游、健康、文化生活服務再注新動力。

據悉,本次周年慶的活動現場,民眾對鵬飛樂旅游新近推出的兩款旅游新品“大灣區度假”、“檳城假日”均抱以高度的認可。鵬飛樂旅游新晉的“豪華游輪專線”“海島假日專線”也隨之推出,將接受市場的驗証。

(責編:王靜、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