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2019(第二屆)社會責任大會將在京啟幕

2019年09月04日09:5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2019(第二屆)社會責任大會將於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在北京舉辦,本屆大會將以“對話責任品牌,共筑責任未來”為主題,大會相關評選工作現已正式拉開帷幕。

  第二屆社會責任大會旨在通過嘉賓的跨領域交流,探討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可持續發展、精准扶貧、商業利益、公益、科技等與社會責任的共生共存。現場還將通過公益時報、鳳凰網、愛奇藝等權威媒體平台同時對大會進行深度直播報道。此外,大會現場將牽手合作單位共同舉行2020年公益視頻大賽啟動儀式,以甄選更好更優公益項目,擴大公益傳播力度,倡導人人公益理念。

  2019(第二屆)社會責任大會現場會通過開幕式、會議分享、對話、品牌展示、年度責任致敬等形式,展開多方對話,聚焦責任發展、探討熱點議題。同時,將主要從以下環節展開:

  開幕式:現場設置開幕式,屆時將由大會合作方主要領導致開幕詞,同時,也將邀請各領域權威人士共同見証大會開幕。

  會議分享:現場設置分享環節,通過演講、圓桌論壇、命題對話等形式進行分享。

  2020年公益視頻大賽啟動儀式:牽手合作單位共同舉行2020年公益視頻大賽啟動儀式,以甄選更好更優公益項目,擴大公益傳播力度,倡導人人公益理念。

  年度社會責任頒獎盛典:現場將通過頒獎禮的形式,向眾多責任踐行者致敬。

  責任品牌展:現場將分區域對各品牌優選公益項目、優選社會責任案例等進行展示,包含但不限於圖片、實物等。

  閉幕儀式:閉幕儀式是整場大會總結性環節,在總結大會成果的同時,也將通過跨界交流,高端互動等方式,展望各領域未來的責任計劃、思考與願景。

  縱觀全場,本次大會除了企業嘉賓、公益組織間的溝通交流外,還將有來自政界、學界、文化界、藝術界等領域嘉賓,展開對文化建設、公益慈善事業、科技創新、責任發展等話題的激烈討論。屆時,將有一場關於責任的對話,讓與會嘉賓切實感受到深度的思想碰撞。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