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e互助為中國抗戰老兵傳遞溫暖傳遞愛

2019年09月09日10:21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近日,e互助CEO雨喬帶領340萬會員共同參與騰訊公益“99公益日”活動之中。雨喬表示,參與 “99公益日”,為《守護抗戰老兵》計劃的成功實現貢獻力量,這是e互助在公益之路上的新嘗試。

  公益初心不改 播洒愛與歡樂

  這不僅是e互助CEO雨喬的初衷,也是e互助平台上340萬會員的心願。在《守護抗戰老兵》活動中,e互助CEO雨喬號召平台會員一起做好事,參與捐款用於抗戰老兵的慰問和困難救助。與此同時,e互助還不斷地向社會各界發聲,呼吁大眾加入到關愛抗戰老兵的隊伍中來,通過眾多方式幫助老兵“重返戰地”、“戰友聚會”等。

  一直以來,e互助都把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作為企業經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據了解, e互助還將持續參與該類活動,聚集e互助平台上每位會員最微小的力量,做一件雖平凡但卻偉大的事情——解決抗戰老兵生活上的實際困難,使他們樂享晚年幸福,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注與支持。

  據悉,e互助累計受助金額4.85億元,有2787位受助人與會員面對面,16885名志願者親身驗証,全國超過400場見面會,走訪足跡遍布30個省級行政區域,已為超過340萬的健康人群提供抗癌保障。足以見得,e互助在公益的道路上堅守初心,砥礪前行,讓340萬會員的每一份善念都不被辜負,努力探索未來互助事業發展的方向。

(責編:初梓瑞、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