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新紅旗·新夢想,北京泰岳金港紅旗體驗中心 盛大開業!

2019年09月12日08:27 | 來源:東方網汽車
小字號
原標題:新紅旗·新夢想,北京泰岳金港紅旗體驗中心 盛大開業!

  五岳泰為首,紅旗遍九州。2019年9月8日,作為全國最大的紅旗品牌戰略合作伙伴,北京泰岳紅旗體驗中心盛大啟幕,是繼青島泰岳紅旗體驗中心,鄭州泰岳紅旗體驗中心啟幕之后,泰岳集團的又一力作,也是泰岳集團加入紅旗品牌戰略發展的重要動作。

  當日出席本次開業儀式的嘉賓有:原遼寧省政協原主席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岳福洪 ,一汽紅旗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常務副總陳旭,泰岳實業集團董事長岳曰安以及社會各界知名人士,車主朋友及媒體朋友。

  新生·共贏

  一汽紅旗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常務副總陳旭,泰岳實業集團董事長岳曰安 ,在啟幕前為舞獅點睛,這也是對於北京金港泰岳紅旗體驗中心寄予的祝願和厚望。朱砂賦予了獅子靈魂,點睛讓獅子有了鮮活的生命,兩位領導順利點睛,也預示著在新紅旗品牌戰略的指引下,泰岳紅旗體驗中心也將攜手共贏,共創未來。

  鋒芒新生·榮耀啟幕

  新紅旗,讓理想飛揚。一汽紅旗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常務副總陳旭,泰岳集團董事長岳曰安等人先后對金港泰岳發表致辭、祝福。相信北京泰岳金港紅旗體驗中心在各位領導的期望和祝福下,在“理想、執著、變革、謙敬”的新紅旗精神與情懷指引下,將成為鑄造紅旗理想,成就紅旗夢想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

  現場,一汽紅旗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林虎為北京泰岳金港紅旗體驗中心總經理王益良頒發品牌授權,宣告北京泰岳金港紅旗體驗中心正式成立開始運營。

  對於知名汽車品牌來說,卓越的服務品質是贏得消費者的關鍵因素之一。紅旗品牌以消費者為核心,推出了紅旗“心”服務體系,滿足消費者對新時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這也必將讓越來越多的國人,愛上紅旗開上國車。

  在北京泰岳金港啟幕的重要日子裡,紅車會(泰岳紅旗車友會)也正式成立了,作為紅旗車主交流分享體驗的平台,影響更多新高尚主義情懷人士,加入到我們紅旗車主的行列當中。

  在啟動儀式當天,紅車會也帶來了以多元化的服務以及溝通交流創新的IP化運營模式,將更多的新高尚情懷人士聚集在一起,將新紅旗理念傳播給更多國人

  紅車會的發車儀式后,也邀請到廠方領導以及泰岳集團領導及金港領導在專屬越野試駕場地對旗下SUV產品進行了試駕和對比試駕,同時也邀請到權威媒體參與到其中。試駕過程中,紅旗車優越表現得到了各界人士以及專業媒體的一致的認可。

  新的起點,新的征程!

  未來,紅旗必將以嶄新的姿態贏得更廣闊的市場和更多用戶的青睞,成就品牌振興。泰岳集團作為紅旗的最大的戰略合作伙伴,也將理想同行,共筑中國夢想 。

(責編:王靜、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