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啟動“告白行動”

2019年09月18日11:03 |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小字號

  白癜風“告白行動”是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2015年4月啟動,以“援助一個孩子,幸福一個家庭”為宗旨,開展系列“關愛兒童青少年白癜風患者身心健康、慈善救助和公益宣傳”等。通過向社會募集資金和專項撥款的形式對家庭貧困的兒童青少年白癜風患者進行慈善救助。

  活動目前實施了關愛農村白癜風患兒下鄉公益行、關愛困境青少年暑期拓展訓練營、益起告白一起愛”公益活動、“美麗心靈,健康成長”快樂課堂等多個項目。並委托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為臨床執行機構,積極配合受助白癜風患兒的臨床救治。截至目前,白癜風“告白行動”已援助來自全國20余省的千余名白癜風患兒和家庭。幫助他們獲得及時科學診治,重獲健康,取得階段性公益成果。

  “告白行動”三周年總結推進會高度聚焦白癜風群體健康狀況和就醫困境,重視並加強精准檢測資助和白癜風群體心理關愛。為幫助更多白癜風患者早日康復, 2019年9月20日—10月10日,“益起告白一起愛”公益活動項目開展“益起告白一起愛”白癜風專項補貼資助公益活動。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