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e互助以實際行動堅守初心

2019年09月19日14:15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近日,e互助發起了“愛國愛家 最美守護”專題活動,特向百萬會員征集有溫度的英雄故事,感受抗戰老兵、人民子弟兵等人物的家國情懷。

  在征集的故事中,有這麼一個男孩的事跡令人大為贊嘆。土生土長在沈陽的楊詠舜1993年生人,從小就立志長大后要成為一名軍人。長大成人之后,楊詠舜毅然離開城市,成了一名常年駐扎雲南邊疆的解放軍。

  “因為向往,所以走進軍營。因為喜歡,所以穿上這身軍服。但是從穿上這身軍服的那天起,我就明白這承載的責任與使命。起初,我也許是向往,但是后來不僅僅是向往,是熱愛。幾年的軍旅生活,讓我對軍人有了更深的了解。”

  然而在2017年3月份,楊詠舜在體檢時檢查出甲狀腺癌。e互助的百萬會員知曉此事后立馬為他籌集了5萬元的救助金,幫助他完成了康復治療,楊詠舜就匆匆回到了工作崗位。

  一直以來,e互助都把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作為企業經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此次e互助 “愛國愛家 最美守護”專題活動記錄本色人生,挖掘初心故事,將通過真實且動人的語言把那些平凡英雄的不平凡事跡讓更多的人知曉,以此感謝他們的堅守與付出,感恩他們的無畏與堅強。(謝銳君)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