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慶祝建國70周年活動在京隆重舉行

2019年10月15日16:2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慶祝建國70周年活動在京隆重舉行

  2019年十一期間,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CAIA北京會展中心為八方游客奉上了異彩紛呈的活動,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為祖國慶生,為華誕喝彩。本次活動由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主辦,CAIA北京會展中心承辦。

  本次活動恰逢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為此,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為廣大青少年准備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本次活動不僅寓教於樂,更將愛家、愛黨、愛國、愛社會的元素有機融入其中,從而更好地培養青少年的愛國情懷,引導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為讓廣大觀眾收獲更多知識、更好地開闊眼界,享受這份快樂時光,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特意甄選以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為特色的北京會展中心作為本次活動的承辦方。在這裡,青少年一睹了泡泡秀高手為大家帶來的異彩紛呈的魔幻泡泡秀表演,以及美輪美奐的沙畫表演。在知青博物館·鳥巢展,廣大青少年通過詳實的館藏資料、互動的科技體驗、豐富的講解內容、經典的人物事件,充分感知那段塵封已久的歷史,從中學習老一輩艱苦奮斗的寶貴精神財富。

  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是由中社社會工作發展基金會批准成立,中社社會工作發展基金會成立九年來,通過運用專業的社會工作方法結合公益慈善的理念開展各類項目和活動,獲得了社會各屆的高度認可與肯定,社會公信力不斷提升,並屢獲殊榮。在其正確領導下,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積極傳遞公益正能量,先后成功開展了“巢筑夢想”大型青少年公益教育主題系列活動等諸多公益教育活動,惠及數萬名青少年。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始終堅持“公益,讓教育更美好”的初心,為了實現更公平、高質量的公益教育而不懈努力。從素質教育到愛國教育,再到科技文化教育,每個領域都能見到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的身影。愛國主義教育作為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將以“初心精神”,高舉“公益大旗”,持續開展卓有成效的公益教育活動,將熱愛祖國的感情深深烙印在廣大青少年的血脈之中!

中社青少年公益教育基金揭牌儀式暨“巢筑夢想”大型青少年公益教育主題系列活動發布會

2019北京國際沙畫藝術節

騰訊“99公益日”活動

中社青少年社會公益教育基金慶祝建國70周年快閃活動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