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愛善天使集團認養大熊貓“俏妃”啟動大熊貓公益保護

付立錄
2019年10月16日16:03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愛善天使集團認養大熊貓“俏妃”啟動大熊貓公益保護

  10月13日,愛善天使集團六周年萬人慶典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順利舉辦,行業大咖,專家教授,零售達人,國際影星等眾多元素點亮會場。而在活動現場,有一場特殊的認養儀式,愛善天使集團與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簽署協議,正式認養一隻雌性大熊貓,並為其取名“俏妃”,開啟大熊貓公益保護計劃。

  大熊貓作為中國國寶,是世界生物多樣性保護的旗艦物種,也是人類生態環境保護的象征。2019年正值大熊貓科學發現150周年。多年來,在全球動物保護人士的關心和支持下,大熊貓的生存環境已有了極大的改善,越來越多像愛善天使集團一樣熱心公益的企業和個人以多種方式參與到這項有意義的事業中,名人明星中的功夫巨星成龍,“霸道總裁”黃曉明,超級女生李宇春等,知名企業如京東,網易,騰訊等等,這些助力著實推動了大熊貓保護和生態環境保護事業的進一步發展。

  據悉,極致追求產品環保健康的愛善天使集團,其旗下品牌俏妃採用的是環保不漂白的竹纖維為原材料,而竹子同樣是大熊貓最愛的食物,因為健康,所以都喜歡。因而對保護大熊貓,愛善天使集團有著義不容辭的責任。同時,愛善天使集團也將以認養為起點,正式啟動大熊貓公益保護計劃,舉辦相關專題活動,普及動物保護知識,希望能帶動更多愛心人士加入到自然生態保護的行列。

  據資料顯示,作為女性生殖大健康領軍企業,愛善天使集團六年來不斷追求產品創新,不斷追求產品健康自然不漂白,也一直致力於踐行公益。截止2019年10月,愛善天使集團已經出資修繕30多所希望小學,為偏遠地區的學子提供了更好的學習環境。同時,還通過舉辦“紫色風鈴——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講座”;主辦“衛蕾行動——青春設防計劃”等公益活動,保障女性生殖健康,助力兒童健康成長。據資料顯示,愛善天使集團捐款捐物價值已近3000萬元。

  據悉,這是國寶“熊貓”與國貨“俏妃”第一次親密接觸,大熊貓作為四川元素、中國文化的代表,是名副其實的中國“國寶”,而愛善天使集團俏妃則為中國“國貨”,兩者的“相遇”,對傳承傳統文化,追求環保自然,保護熊貓文化,助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有著非凡意義。

  愛善天使集團創始人張帆表示,愛善天使集團在幾年的發展中,一直恪守企業原則,踐行企業責任,在享受社會發展的紅利中,探索出多樣具有代表性的產品、創意和模式。與此同時,愛善天使集團從2013年創立至今,一直積極致力於公益事業,出資修繕希望小學,舉辦“衛蕾行動”公益講座等,而對於保護大熊貓,傳播熊貓文化,更是有著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

(責編:王靜、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