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上上簽再度亮相世界互聯網大會 強勢增長助推電子簽名成焦點

張銘陽
2019年10月16日16:04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上簽再度亮相世界互聯網大會 強勢增長助推電子簽名成焦點

  10月20日-22日,全球互聯網又將進入烏鎮時間。繼去年作為高級合作伙伴和現場簽約獨家技術服務商參與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之后,電子簽名行業領跑者上上簽將再度亮相本屆大會,帶來全新的產品科技,展現電子簽約的獨特魅力。

  網絡效應放大,上上簽客戶倍數增長

  相比去年世界互聯網大會,今年的上上簽繼續擴大了行業領先優勢。7月,上上簽與眾簽戰略合並,據權威智庫艾媒咨詢報告顯示,已佔據44.3%的市場份額。與此同時,上上簽業務規模也實現了快速增長。截止2019年9月底,上上簽平台累計合同簽署量達63.7億次,服務超過433萬家企業客戶。客戶數在4個月時間內再次實現倍數增長,從2019年5月底的267萬+攀升為9月底的433萬+。

  上上簽的強勁增長得益於電子簽名行業網絡效應的放大。僅僅在Q3季度,上上簽就與超過100家頭部客戶達成合作,這些客戶帶來了大量的中小企業客戶,使得上上簽客戶網絡迅猛擴張。如在物流領域,中交興路、中谷物流、百世快遞、安能物流、中聯物流、億兆華盛等企業選擇上上簽進行降本增效。在B2B供應鏈領域,海爾、聯合利豐、江天重工、亨通光電、百布、興盛優選等行業佼佼者引入電子簽名SaaS科技加速業務流轉。在HR領域,上海醫藥、華住酒店、首旅如家、貝殼找房、喜茶、熱風等客戶借助上上簽提升員工關系管理效率。在房產領域,則有招商蛇口、世茂地產、佳兆業、合景泰富、中原地產等標杆企業利用電子簽名科技推動業務升級。

  不僅僅是國內企業,越來越多的外企也開始選擇上上簽進行智慧升級。包括好麗友、A.O.史密斯、皇家菲仕蘭、柯尼卡美能達、卡赫清潔、外企德科等外企都成為上上簽的付費客戶。

  政策紅利爆發,政企銀行客戶迎來重大突破

  2019年也是電子簽名行業政策紅利集中爆發的一年。電子簽名技術的巨大效能得到政府認可,成為各級部門推行政務電子化改革的新助力。上上簽服務的政企銀行客戶數量及規模也迎來重大突破。

  政企方面,今年8月,國有大型重要骨干企業中儲糧集團攜手上上簽,用電子簽名SaaS科技賦能企業構建智慧銷售網絡,加速供應鏈升級步伐,助力企業高效管理“大國糧倉”。9月,上上簽成功中標河南省電子口岸企業入網全程無紙化項目,以線上實名認証系統助力中國電子口岸數據中心鄭州分中心實現電子口岸企業入網“零跑腿”,成為國內首個服務海關系統的第三方電子簽名平台。10月,上海仲裁委牽手上上簽,引入上上簽電子簽約技術,線上簽署仲裁裁決書,大大縮短裁判流程,提高仲裁效率。

  得益於上上簽第三方中立平台的屬性,上上簽也是目前行業唯一深耕銀行領域的電子簽名平台。僅Q3季度,就有中信銀行、興業銀行、寧波銀行、昆侖銀行、黃河農商行、九江銀行、泉州農商行、武漢農商行等多家銀行通過上上簽平台實現金融科技升級。

  安全戰略升級,達成全球六大頂級安全認証

  隨著電子合同在各行業的廣泛應用,合同數據安全、隱私保護等問題成為企業選擇電子簽名服務商的重要考量因素。相比去年,上上簽電子簽約雲平台在安全戰略上也進行了強勢升級。

  不僅提出“電子簽約上上簽,合同終身保安全”的全新品牌戰略,而且在今年斬獲BSI協會頒發的全球首張ISO38505-1數據治理安全証書、以及雲計算 SaaS服務能力符合性評估三級認証,已經達成全球六大頂級安全認証,將全行業安全門檻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為了給客戶打造更放心的電子簽約產品體驗,上上簽還搭建了安全應急響應中心(BestSign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簡稱“上上簽SRC”),攜手知安安全監測中心,授權其589位安全專家(即國內知名的“網絡尖刀”團隊)進行安全檢測,並聘用他們為平台安全顧問,構筑強大的安全堡壘。

  隨著今年10月,電子簽名巨頭DoucuSign股價上漲,坐穩110億美元市值,中國電子簽名更受全球矚目。再次亮相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的上上簽電子簽約,也將成為各界人士了解中國電子簽名的窗口。

(責編:王靜、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