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諾華集團(中國)副總裁陳小晶:創造共享價值,踐行企業責任

2019年12月27日17:12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諾華集團(中國)副總裁陳小晶(人民網 張桂貴攝)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田虎)今天下午,由人民網主辦的2019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14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人民網1號演播廳舉行。本次高峰論壇以“奮進70年 責任在路上”為主題。在主旨發言環節中,諾華集團(中國)副總裁陳小晶表示,優秀的企業不僅要為社會提供優秀的產品,更要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創造共享價值。

陳小晶表示,醫藥健康行業是一個與人類健康息息相關的行業,在獲取經濟價值之外,更要強調對人類健康福祉的價值。諾華早已將企業責任納入到諾華的全球戰略之中,同時更是將創造共享價值的理念融入到企業的戰略責任,並在中國開啟了一系列影響深遠的企業責任項目。

對於如何達成企業利益和社會利益統一的問題,陳小晶介紹,諾華一直致力將創新的產品和療法帶入中國,改善患者的生存質量。為了幫助中國低收入患者能夠及時享受到這些創新療法,諾華攜手中華慈善總會,先后開展了一系列患者援助計劃,這些項目正是諾華企業責任的體現,也是諾華對創造共享價值理念的重要實踐之一。

陳小晶表示:“今天我們生活在一個多元化的社會,企業與社會之間存在共存共榮的關系,企業的整個生產與營銷必須在社會環境中才能進行和實現。反之,社會的發展也得益於企業的發展。我們堅信一個優秀的企業不僅要為社會提供優秀的產品,更要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創造共享價值,將企業與社會的發展納入到良好循環之中。這也正是諾華實現企業經濟價值、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和推動社會發展的價值理念。”

(責編:田虎、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