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吉林省慈善總會啟動2020年“慈善救助情暖萬家”活動

2020年01月16日10:14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吉林省委、省政府關於脫貧攻堅的決策部署,主動參與、積極作為,廣泛動員社會力量參與脫貧攻堅,在2020年元旦春節期間,吉林省慈善總會繼續聯合各界愛心企業單位和愛心人士共同開展“慈善救助情暖萬家”活動。1月6日,中華慈善總會·波司登公益基金會情暖萬家慰問品現場發放大會暨吉林省慈善總會情暖萬家活動啟動儀式在白城市洮北區青山鎮舉行。

  《慈善公益報》記者了解到,今年的“情暖萬家”活動,得到中華慈善總會·波司登公益基金會的大力支持,向吉林省捐贈了價值200萬元的羽絨服。同時,省慈善總會籌集使用部分資金為困難群眾購買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作為情暖萬家活動走訪慰問品,為貧困群眾送溫暖。

  吉林省民政廳杜文革副廳長代表省慈善總會房俐會長對各位父老鄉親表示親切的慰問和新年的問候,他說:“今年是脫貧攻堅的關鍵之年,全省慈善組織要在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充分發揮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在脫貧攻堅、扶貧濟困中展現更大作為,伸出無私的援助之手,為脫貧攻堅的決戰決勝貢獻一分力量,為需要幫助的人們撐起一片藍天,為建設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應有的貢獻。”活動現場,與會領導為貧困群眾代表發放了慰問品。

  儀式結束后,房俐一行深入到青山鎮黎明村5戶建檔立卡貧困戶家中,為他們送去米、面、油和羽絨服等慰問品和慰問金。每到一戶,房俐都與他們親切交談,並鼓勵他們要有信心和耐心,進入新時代,有黨和國家的好政策一定會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據悉,“情暖萬家”項目實施18年來,累計使用善款3億余元,幫助200余萬貧困群眾祥和過年。

  吉林省慈善總會會長房俐,吉林省民政廳副廳長杜文革,吉林省慈善總會秘書長王志勇,白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洮北區委書記何野平,白城市副市長張國華,洮北區副區長苗璐等出席啟動儀式。(記者 陳墨)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