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雲閃付上線愛心捐款通道 積極支持河南災后恢復重建

2021年07月23日08:4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河南等地近日突遭特大暴雨侵襲的災情牽動人心,繼在雲閃付緊急上線“互助通道”后,7月22日,中國銀聯攜手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與易寶公益,進一步在雲閃付APP上線愛心捐款通道,為河南特大暴雨災后恢復重建提供支援。

據介紹,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可打開雲閃付APP,搜索“河南愛心捐款”按提示步驟進行操作,即可實時便捷捐款。捐贈款項將直接打款至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官方賬戶,所籌款項將為災區生產生活秩序盡快恢復及受災群眾的幫扶救助、災后防疫等工作順利開展提供支持。本次募捐服務通過易寶公益平台實現,不向用戶收取任何支付手續費。

與此同時,為支持防汛救災及災后恢復重建,中國銀聯全力保障銀聯網絡及轉接清算業務穩定運轉,保障支付服務暢通,為受災群眾、受災企業等支付需求保駕護航。

此前,中國銀聯在雲閃付APP緊急上線“互助通道”,積極拓展災區“互助”信息傳輸渠道,馳援河南災區群眾,為受困群眾快速獲得救助提供有效支持。

(責編:董童、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