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慈銘體檢向貴州省翁坪鄉中心小學捐贈校服

2022年01月17日14:1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1月12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黃平縣翁坪鄉中心小學,慈銘體檢“進學校”再次為該校280名學生寄來愛心校服。

捐贈儀式現場(受訪者供圖)

捐贈儀式上,翁坪鄉中心小學校長楊帆表示:“慈銘體檢北京公司常年給孩子們愛心幫扶。每年的冬日,總能給孩子們愛的溫暖。他們的義舉我們要銘記,要用行動來感恩,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他代表黃平縣翁坪鄉中心小學全校師生對奉獻愛心,捐贈校服的慈銘體檢北京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謝。

據悉,早在2013年,慈銘集團聯席總裁韓聖群就帶領慈銘體檢對口幫扶翁坪鄉中心小學。小到捐贈校服、書包、大衣等生活用品,大到修繕校園、安裝監控、建成電教室等方方面面提供支持與幫助。韓聖群表示,除了在物質上給予他們幫助,更要在思想上對學生及家長進行教育,使其從被動學習變成主動學習﹔同時也要對學生在校和離校期間的安全問題加以重視,為他們建立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責編:曹淼、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