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万达集团被授予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2021年09月07日09: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9月5日中华慈善日当天,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182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被授予“中华慈善奖”。

据悉,中华慈善奖是当前中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于2005年设立,旨在表彰我国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个人、单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由国家民政部负责实施,该奖项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奖项设置慈善楷模、慈善项目(慈善信托)、捐赠企业、捐赠个人等类别。

其中,“在脱贫攻坚等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名单”中,万达集团等35家捐赠企业上榜。据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通过各类慈善机构、组织捐赠款项13.6亿元人民币,内容包括扶贫济困、灾后援助、支持教育事业、赞助公益活动等。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