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大力弘扬英烈精神 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2021年09月10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初梓瑞)9月9日,由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指导,北京中改创新人才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一尘关爱英烈子女专项公益基金”捐赠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悉,“一尘关爱英烈子女专项公益基金”由八一学院院长张一尘向北京中改创新人才发展基金会捐资成立,旨在帮扶全国军队、公安等系统牺牲英烈的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秘书长石明磊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英烈精神,以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为扶助英烈子女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张一尘表示,成立一支英烈关爱基金,为英烈子女尽一份绵薄之力,一直是她多年来的心愿。作为资深军队教育专家,张一尘女士二十多年来坚持为部队建设和士官成才服务,先后为部队培养了三十多万名大学生。

据了解,张一尘把大多数精力倾注于慈善事业,先后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开展了“好书送军娃活动”,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军嫂爱心基金开展了“军属走边关探亲活动”,与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春雨基金”共同发起“筑梦计划”等。

 

(责编:初梓瑞、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