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光明食品集团再次启动“三送”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1日17: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10日,由光明食品集团和申康中心共同举办的“感党恩·光明温暖”光明食品集团“三送”暨慰问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医护人员活动在上海公卫中心举办。

光明乳业与上海公卫中心正式签约开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在光明食品集团与申康中心领导的见证下,光明乳业与上海公卫中心正式签约开启战略合作。据了解,光明乳业今后将携手良友集团、蔬菜集团和光明国际,定期把爱心物资通过光明随心订配送平台送到上海公卫中心的医护人员家属手中。

活动上,申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兴鹏,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等领导连线慰问仍坚守在一线抗疫的上海公卫中心医护人员代表,向他们送上了真挚祝福;申康中心、良友集团、光明乳业、蔬菜集团、光明国际的相关领导上台向上海公卫中心抗疫人员和家属代表们送上“三送”慰问品。

据光明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集团积极开展了为上海援鄂医疗队员家属送奶、送菜、送肉的“三送”慰问活动。一期“三送”慰问活动累积持续92天,共有3000多位志愿者为保证一线医护人员的营养供给组成了坚实后盾。集团发挥自身物流优势,持续协调物资调配与输送,积极保障主副食品供应,向广大市民与抗疫工作者们传递出一份属于光明的温暖真情。

该负责人还表示,此次光明食品集团“三送”慰问活动再次启动,凭借集团成熟的产品供应体系,为上海公卫中心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送上禽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五天前,一批“三送”爱心物资已送至131名上海公卫中心的医护人员家属手中。通过此次与申康中心的战略合作,双方将达成“三送”慰问活动持续推进的共识与目标,集团会全力配合申康中心的各项防疫工作,并做好防疫后勤保障。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