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城市与乡村社区联动 合生创展打造“爱心助农”新模式

2021年09月16日16: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7日和14日,合生·龙河湾壹号、合生·长安帝景、合生中央城、合生时代城4个项目携手易居乐农分别与河北丰宁和四川平武连线,合生公益大使与一线助农人员一起,带大家走进丰宁、平武助农基地,让城市社区与乡村社区联动,帮扶当地农户。

据合生创展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9年开始,该公司持续举行“合你益起”系列公益活动,每年都会推出不同主题。今年的8月20日至9月15日,公司在五大地区的32盘联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落地模式,为农民朋友们提供助农专项补贴。活动期间共计60余万人围观,增加粉丝近1万,产生了爱心订单量近千单,助农善款近2万,帮助700余名农户。

该负责人表示,在联合易居乐农发起爱心助农公益事业的2年中,共举办爱心助农活动24次,累计发放优惠助农补贴劵近5万元,帮扶农户超2000户。此外,公司还发起多次助农专项补贴,让更多人了解爱心农产品,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降低农户损失,助力国家三农事业发展。

该负责人还提出,公司在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对自身发展模式积极转型,不断升级产品和营销模式并提升销售力和服务关怀等。另外,利用科技手段提升产品品质和管理效率。对内依托信息化管理系统等系列科技平台、管理体系和考核方式,实现全业务流程的智能化管控,实现提质增效;对外通过云建设科技平台、全场景智慧营销平台、“合生通”等一系列智能科技管理系统,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和运营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目前,合生创展五大板块并驱发展,已从传统地产开发转型成科技赋能及产业驱动的综合性投资控股平台。据该公司于9月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合生创展连同其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总合约销售金额约为261.48亿元,同比上升约40.7%;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为69.2万平方米;物业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3.56万元,同比上升约110.8%。

最后,该负责人强调,未来合生创展将始终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为公益事业投入更多力量。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