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王茅成为中国航天基金会公益助力品牌 

2021年09月25日12: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23日,王茅正式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达成合作,成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公益助力品牌,双方将以公益为纽带,拉近航天梦与每一个人的距离,推动中国航天事业迈进新时代。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发表致辞,他表示:“长期以来,茅台一直坚持着‘大品牌大担当’的企业价值观,先后与贵州省慈善总会、贵州省青少年基金联合发起公益项目,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当做茅台责任,坚持以自身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对于王茅和中国航天基金会的合作,与会各方都充满了期待。“传承和创新是王茅品牌最为鲜明的标签,这与中国航天精神相吻合。”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国生表示,“开展航天科普教育,弘扬航天精神、传播航天文化是中国航天基金会的重要使命。欢迎王茅品牌一同参与其中,激发广大民众和青少年的兴趣,在未来能够有志向积极投身到这一伟大的事业中来,一起去迎接挑战,创造未来”。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