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全国万达广场“无声一小时”呼吁关爱听障人士

2021年09月27日13: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聋人日。上午11点,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入口,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给进店顾客发放耳塞;中厅及扶梯上,三五成群的顾客都在安安静静的行走;往日热闹非凡的购物中心,这一刻,按下了静音键。拉萨、海口、鸡西、呼和浩特……坐落在全国200多座城市的近400座万达广场里,都是同样安静的画面。

据了解, 这是9月25日第五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启动仪式上,由万达集团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人民网公益等机构共同发起的“无声一小时”倡议活动。根据倡议,国际聋人日当天上午10:30-11:30,全国所有万达广场都主动关闭了广场内LED大屏的声音,静音一小时,广场还为进店的每一位顾客发放耳塞。短暂的一小时里,万达广场和所有顾客一起用心去体会听障人士无声的世界。为配合“无声一小时”活动,万达集团还把所有官方视频号、抖音号,都调成了静音模式。

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负责人吕敏介绍,“希望通过儿童公益音乐会募集的善款,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不仅给他们物质上的帮助,还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让他们像其他正常孩子一样,站在舞台上自信的歌唱,更希望多举办这些公益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听障人士,关爱听障人士,并向全球听障人士致敬。”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