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以创意 助公益:2021全国公益广告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4日15: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王仁宏)2021全国公益广告大赛于2021年11月2日正式落幕,最终评选出平面类社会组奖项7件、大学生组奖项12件、青少年组奖项4件,视频类社会组奖项13件、大学生组奖项8件、青少年组奖项2件。

本届大赛由中央文明办、人民日报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承办,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于2021年5月19日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征集,收到投稿作品21096件,创历届大赛新高。

本届大赛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中央文明办,人民日报社总编室、政治文化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广告协会,央影(北京)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国家广告研究院,国家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作品的“主题性”“创意性”“视觉性”“技术性”及“广告文案”五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评估,挖掘主题鲜明、主旨明确、兼具艺术性的公益广告精品。

本届大赛各组织单位充分发挥了各自在相关领域的权威影响和平台优势,充分发扬公益广告的传播优势和社会价值,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社会风尚,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了社会公益体系、社会风尚的建设,以公益凝聚社会力量。

自2013年起人民日报社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以高规格、高水准、高平台为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本届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社会组最佳创意奖——百年奋斗·筑梦神州-庆祝建党100周年。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大学生组优秀奖——保护海洋生物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青少年组最佳创意奖——超人医生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责编:初梓瑞、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