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21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合肥

2021年12月01日16: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2021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系列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地铁7号线项目习友路站举办。活动为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蓝宝等“关爱大礼包”。

在志愿者宣讲环节,合肥地铁7号线项目志愿者以切身的经历、身边朋友等发生的事情为例子向务工人员宣讲了关爱儿童政策法规与家庭监护、亲情沟通与安全自护等方面知识。

据悉,此活动由中国建筑集团主办,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承办,中建江西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通过本次活动,合肥地铁7号线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为农民工和子女搭建提升法律知识的平台,建立联络感情的桥梁,帮助留守儿童及时得到妥善的监护照料和亲情关爱。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