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骏集团:关心支持南安文体旅产业发展 助力城市软实力提升

2021年12月02日14: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践行责任与担当,中骏公益为南安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11月30日,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作为“南安成功体育人才培养基金会”首届理事长,在福建省南安市文体旅产业发展大会上,代表基金会致辞并向出席会议的奥运冠军及全运会奖牌获得者颁发奖励,共同为体育强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健康幸福生活逐梦奋进。

黄朝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更多善心人士,关心并支持南安文体旅产业的发展,助力城市软实力提升,助力体育强国,源源不断地为民众幸福、为国家腾飞、为民族自信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中骏集团与其他企业共同倡议发起,成立南安市成功体育人才培养基金会,希望通过成立基金会,为家乡的体育人才培养提供公益支持。基金会成立后将积极推动南安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大力支持体育优秀苗子的培养,奖励在体育事业中作出卓越贡献的教练员、运动员和体育人士,为优秀运动员提供医疗及生活保障。

中骏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多年来,该公司累计捐助各项公益事业超9亿元人民币。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