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展播>>公益行动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公益行动

推荐案例: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公益项目

2021年12月16日10:40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公益项目

推荐类别:

公益行动

企业/案例简介:

海澜之家集团成立于 1997 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是一家主要从事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营销网络管理的大型消费品牌运营平台公司。公司旗下拥有海澜之家 、圣凯诺、海澜优选生活馆、OVV、男生女生、英氏等品牌。

推荐理由:

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公益项目由来已久,源起2014年,八年来把家国大爱融入企业公益初心,响应社会各界的需要,以实际行动不懈传递温暖力量。至今,海澜之家已为山西、甘肃、河南、青海、河北、新疆、宁夏、内蒙等23个省,上千所偏远山区学校的师生们,送去了数十万件量身定制的羽绒服,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今年7月,河南发生重大洪涝灾害。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的志愿者在第一时间组建应急救援队,携带消防车、皮划艇、救生衣等专业物资,先后两批奔赴河南抗洪救灾一线,紧急支援受灾地区。

8月,江阴市红十字血站的血液库存量告急。“多一克温暖”无偿献血应急志愿者队伍立即展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累计500余人参与献血,解决血站的燃眉之急。

10月,山西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海澜之家筹集调配总价值达2038.59万元的羽绒服、帐篷、折叠床、雨衣和被褥等急缺物资,用于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杨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