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大愛成音  亞洲強音盛典助力聆天使公益計劃

2016年05月27日16:29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2016 M Countdown in China亞洲強音盛典將於5月28日在上海舉行,李宇春、蔡依林將攜手SISTAR、T-ARA等中韓時下最具爆點的藝人及組合為粉絲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與以往不同的是,本屆亞洲強音盛典增添公益元素,為貧困聽障兒童強勢發聲。

  音樂的存在不應該僅僅是供人欣賞,更應轉化為精神上或物質上的正能量。正因為如此,亞洲強音盛典邀請聆天使公益計劃作為合作伙伴--本次活動所有的衍生T恤,都將印有該公益項目LOGO,並承諾盛典結束后售賣T恤的款項全部捐贈到該項目。此善舉既佐証了舉辦方對音樂價值的理念,也貼合了該項目“大愛成音”的品牌理念:我們因為對音樂的愛走到一起,用大愛去呼喚和匯聚一顆顆小小的公益之心,使之成為一種改變聽障兒童命運的社會之音。

  聆天使公益計劃由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管理和負責,自2013年以來已幫助全國11省的300余名聽障兒童恢復聽力,致力於救助聽障兒童,傳播愛耳知識。2016年該項目推出“喚醒100名聽障兒童的耳朵”的活動,根據籌款情況正穩步執行中。

  此次,亞洲強音盛典特別設計了合作款公益T恤--“M”T。T恤設計上在手臂的位置特別加入聆天使計劃的LOGO。此款T恤售出后的盈利將贈與聆天使公益計劃以供聽障兒童康復所用。公眾可通過活動現場、OWHAT APP及亞洲強音盛典官方微信進行購買。

  為愛發聲,明星助陣支持

  此次的公益計劃得到明星藝人們的積極支持,FTISLAND、BTOB、THE LEGEND、SNH48、全孝盛、FIESTAR等多組藝人為愛發聲,拿著此款T恤錄制公益宣傳視頻助陣宣傳。

  最后,我們也期待此次亞洲強音盛典攜手聆天使公益計劃,將愛的聲音傳播到更多貧困聽障兒童的耳中。愛,要讓TA聽見。

(責編:初梓瑞、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