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365晨光寶貝之家中秋公益晚會在京成功舉辦

2016年09月14日15:21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4日電 (史雅喬)10日下午四點,“喜迎中秋 讓愛回家”365晨光寶貝之家迎中秋晚會在京成功舉辦,約200名愛心人士、義工參加了公益晚會,參與者和365晨光寶貝之家的孤兒們共度了一個愉快的周末時光。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佳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是親人舉杯歡慶的日子,但是,這些沒有父母的孩子們誰來陪伴她們?為了讓365晨光寶貝之家的孩子們快樂過中秋,愛心媽媽趙麗萍與義工惠鵬聯合發起了中秋公益晚會,義工伊曼愛心主持。

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兒童部劉芳主任﹔365兒童救助基金秘書長肖啟良﹔愛心企業家劉希武、北京鴻效節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赟﹔展翅翱翔基金發起人、利德曼集團董事、人力副總裁張坤﹔拜博口腔醫療集團市場部副總監段雲﹔婷美集團人力資源總監李萌﹔51社保創始人余清泉﹔嘉福平台總經理黃鋼﹔朗新天霽總經理蔣建軍﹔活動管家北京區總經理郭啟蒙﹔世紀鋒創物業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馮勛杰﹔三人行HR公益聯盟發起人惠鵬﹔三人行HR公益聯盟專家顧問、對外經貿大學博士后《博后視野》主持人葉梅﹔北京鼎盛裕隆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發新、焦苗苗總經理﹔拓訓網CEO王浩﹔新絲路模特公司高瑞潔經理﹔百合網首席愛情獵頭程果﹔北京麥時鼎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於建偉﹔畫家孫通成﹔原創歌手陳紅星﹔巨鼎佳業公司張一總經理參加了公益晚會並奉獻了愛心。

北京市潤豐學校二年級四班的老師、學生及家長們也助陣現場,並表演了精彩的節目,9月10日是教師節,學生們為班主任及趙麗萍媽媽送上了祝福與鮮花。

岡子軒同學和媽媽劉春偉都是365晨光寶貝之家的義工,岡子軒為大家表演了古琴曲“春曉吟”。畫家孫通成與原創歌手陳紅星非常熱衷於公益事業,經常參加公益活動,陳紅星演唱的歌曲“夢中的額吉”與孫通成捐贈的山水畫將晚會的現場推向了高潮。

365晨光寶貝之家是由愛心媽媽趙麗萍女士創辦的民間公益組織,幸福的大家庭裡共寄養了來自全國各地福利院孤殘兒童25名,大部分都是腦癱孩子,由於她們患有各種先天性疾病被父母拋棄,后由福利院送到365晨光寶貝之家寄養。寶貝之家給孩子們找資源提供治病、康復、上學的機會,讓孩子們在寶貝之家得到了家的溫暖,讓孩子們的心靈不再孤單。孩子們親切的稱呼她“趙媽”,在孩子們的眼中,趙媽就是她們的親媽媽。現在有多名大齡孤兒經過學習培訓已經就業,成為寶貝之家的管理人員及康復師。

365晨光寶貝之家孩子們為了感謝愛心人士對他們的幫助,現場表演了手語“謝謝你”,孩子們的表演雖然不完美,但是每完成一個動作他們是那麼的用心。孤兒小茹的一曲《母親》更是催人淚下。現場的愛心朋友們都為之感動,活動現場感人的畫面一幕幕上演,讓很多人感受到了公益大家庭的溫暖。

(責編:史雅喬、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