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癌症基金會延安大型義診活動舉行

2019年08月14日10:28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中國癌症基金會延安大型義診活動在延安大學附屬醫院舉行(沈甜 攝)

  8月3日下午,中國癌症基金會延安大型義診活動在延安大學附屬醫院舉行,活動邀請了10余名來自北京、重慶、西安、杭州等地的國內知名專家及多名延安大學附屬醫院專家為患者提供免費現場咨詢。據悉,本次義診覆蓋消化道腫瘤、肺癌、婦科腫瘤、頭頸腫瘤、泌尿系統腫瘤的外科、內科以及中醫診治,還包含糖尿病、輔助生殖、腫瘤預防、早診早治、影像診斷等。

義診現場(初梓瑞 攝)

  義診剛開始,就有上百名患者排隊咨詢。“我們將此次義診活動信息提前半個月發布在醫院官網和患者微信群,以便患者提前知曉信息,合理安排時間,畢竟這是一次寶貴的咨詢機會,我們希望患者都能得到更權威的診治。”延安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李暉告訴記者。

  1936年出生的王阿姨於1997年被確診為放射性口炎,至今已經放療了33次。多年來,放射性口炎不僅是一直困擾王阿姨的疾病更是她的心病。“這次能看到國內這麼出名的醫生,真的太好了,徐震綱醫生還告訴我除了放療以外應該注意什麼、避免什麼,這些常識以前我了解的很少,但這次我都拿筆記下來了,一定照著醫生說的做。”王阿姨興奮的說。

中國癌症基金會理事長趙平(沈甜 攝)

  中國癌症基金會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腫瘤防治為核心,以開展公益活動,促進中國癌症防治事業的發展為宗旨。延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搖籃,是作出過巨大歷史貢獻的革命聖地。中國癌症基金會理事長趙平指出:“中國癌症基金會自成立以來,以腫瘤防治為核心,通過開展公益活動,促進中國腫瘤防治事業的發展。延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搖籃,是作出過巨大歷史貢獻的革命聖地。吃水不忘挖井人,中國癌症基金會感恩延安人民對中國革命作出的巨大貢獻。此次義診是中國癌症基金會貫徹黨中央‘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的精神,以實際行動為老區人民提供國內最高水准的腫瘤義診,讓老區的百姓在家門口就能夠得到頂級的醫療服務。今后,基金會將進一步重心下沉,更多地扶持老區的腫瘤預防、早診早治以及規范化治療。為提高基層醫療診治水平做出更大的貢獻。”(初梓瑞)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