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華慈善總會啟動圓夢中國行動健康安全公益項目

2020年09月24日09:48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為促進全民健康,打造用藥安全理念,充分引導社會各界關注健康安全,廣泛開展健康生活、安全用藥、應急援助等救助事業。日前,由中華慈善總會發起的圓夢中國行動健康安全公益項目捐贈暨啟動儀式在中華慈善總會舉行,中華慈善總會會長助理陳硯秋出席並講話。社會各界嘉賓及愛心企業、愛心人士參加了啟動儀式。

  據悉,該項目是由中華慈善總會攜北京恆華偉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創立的健康安全公益項目。項目將重點關注兒童、青少年、中老年、困難群體及對社會做出巨大貢獻的人群,通過開展健康安全公益系列活動深入基層社區,延伸服務時間及服務人群,打造安全用藥理念,發展全民健康與安全的公益路線有序推進。

  據《慈善公益報》記者了解,該項目將應用最新科技成果,一次性直檢 26 個基因藥物位點、一次性全面檢測1336種藥物成分、覆蓋20 萬種以上國內藥物通用名和商品名。(記者 艾捷)

(責編:初梓瑞、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