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倡导绿色生活 凯德启动公益生活节

2021年10月23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可持续 筑未来”凯德公益生活节正式启动。旨在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以行动创造美好城市生活。据介绍,此次“公益生活节”为期11天,凯德将联动社会各界力量,结合线上、线下渠道,以“展览+体验”的形式,从多角度分享关于城市可持续问题的现实挑战、务实思考及解决方案,倡导公众建立可持续生活方式。

会上,凯德联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共同打造关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社会实践课程,引导学生在专业实践中思考如何将环保/废弃循环材料应用于建筑空间的打造。

公益生活节期间,各业态场内设有“垃圾投喂站”,公众可将空置的香水/护肤品瓶、过期药品、闲置的电子数码产品投进专属箱内,并将通过专业渠道进行统一回收和环保处理。同时,各购物中心还将不定期举行“植物染手帕”“环保动物折纸”等公益手作体验,让参与的消费者能亲身感受“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的快乐与成就感——倡导?们从简单的衣食住行入手,自发履行低碳义务。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