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融信“少年中国”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分别在广西和云南举行

2021年10月25日09: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融信“少年中国”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分别于广西南宁隆安县丁当中心小学下辖俭安村小和云南大理云龙县民族初级中学举行。仪式上,融信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向隆安县丁当镇的三所村小捐赠了公益艺术课程,联合同济大学向云龙县的三所中小学捐赠了贫困学子奖助学金。

融信公益志愿者与大山里的孩子们。受访者供图

在捐赠仪式中,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青少年部广西站站长韩荣超及丁当中心小学副校长劳毅说:“融信让公益艺术课程走进俭安村小,足以体现融信是少有的扎根乡村做公益的房企之一。未来希望通过这些艺术课程,激发孩子们更多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我们今年把艺术课程带进大山,把奖助学金捐给贫困学子,旨在让城乡儿童教育得到更加平等的体现。”融信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谢洋洋及融信公益基金会代表陈秀秀表示。

在捐赠仪式上,融信集团党委书记兼融信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阮友直与大山里的孩子们发起了视频连线并对山区学子提出了美好期许。他说:“大山里的孩子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少年,肩负着家国的未来,应心怀理想,立鸿鹄之志,应勤奋学习,朝气蓬勃,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多做贡献。”

据介绍,融信以“让生命更有价值”为初心,打造了大型公益平台项目——“少年中国”计划,涵盖儿童教育、儿童资助、儿童健康、社会公益、精准扶贫五大范畴,截至目前已分别于福建、河南、浙江、新疆、广西、云南等20余个地区落地。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