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公示>>公益行动

2021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推荐案例·公益行动

推荐案例:以岭药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

2021年12月09日15:05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以岭药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

推荐类别:

公益行动

企业/案例简介:

以岭药业成立于1992年6月,形成“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打造了科技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的健康产业集群。目前,公司已研发出10余种国家专利新药,覆盖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等重大难治性疾病领域。

推荐理由:

自疫情发生以来,多次捐赠连花清瘟等防疫物资和款项,帮助疫区打好疫情歼灭战,目前用于疫情防控的捐赠已累计近1亿元。

2021年1月6日,以岭药业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投入5000万元款物发起设立“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计划通过实施该项目向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地区发放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以及连花清瘟爆珠、连花清瘟爆珠口罩、健康包等在内的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支持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向青岛、拉萨、成都、北京、长春、安徽、河南、黑龙江等地区多次捐赠。

爱心不分国界,以岭药业在全球多个国家开展国际援助,累计向全球多个国家和组织捐赠1531万元,为全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