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7游客登山迷路被困 救援人員搜救10小時

王婧
2016年08月16日08:43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婧)前晚8點左右,北京延慶7名游客攀登海坨山后迷路,被困在山崖上。游客報警求助后,北京消防赤城縣消防大隊與中國緊急救援華寧救援隊及時趕到,經過將近10個小時的救援,7名游客全部被安全接下山。

  據華寧救援隊一名參與救援的工作人員介紹,7名游客都是從外地來北京工作的年輕人,前天登上延慶海坨山游玩,晚8點多下山時迷路,被困在山崖上。救援人員趕到后,因天黑、道路崎嶇,且下著雨,現場救援難度較大。“搜救了幾個小時后,終於可以聽到游客求救的呼喊聲時,但還是無法確定他們的具體位置”,救援人員說。

  昨天早上5點多,救援人員發現7名游客,並將其安全接下山。救援人員稱,“很慶幸沒有人員受傷,不過被困在山上將近10個小時,這7名游客都凍壞了,稱以后再也不敢登山了”。

(責編:史雅喬、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