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雷鋒班”授牌儀式舉行

2019年05月27日09:22 | 來源:中國青年網
小字號

  5月24日,河南洛陽澗西革命先輩紅軍小學舉行慶六一文藝展演活動暨“恩來班”“雷鋒班”授牌儀式。全國紅辦供圖

  中國青年網北京5月24日電(記者 李川)傳承先輩紅色基因,獻禮祖國七十華誕。5月24日,河南洛陽澗西革命先輩紅軍小學舉行慶六一文藝展演活動暨“恩來班”“雷鋒班”授牌儀式,以此迎接六一國際兒童節,獻禮祖國七十華誕,讓孩子們在快樂的體驗和展示活動中,傳承紅色基因,感受節日氛圍。

  此次活動以紅色基因傳承為主題。洛陽澗西革命先輩紅軍小學副校長李媛媛表示,學生們的精彩表演體現著對紅色精神的傳承與弘揚,展現了“立德樹人”的德行教育成果,節目內容豐富多樣,表現形式多姿多彩,同學們激情四射,傾情演繹,令整個活動隆重熱烈、喜慶祥和,充分展示了學校新教育的成果。

  活動中,同期舉行了“雷鋒班”“恩來班”授牌儀式。全國紅軍小學建設工程理事會授予該校四年級一班“雷鋒班”、二年級二班 “恩來班”光榮稱號。

  全國紅軍小學建設工程理事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方強表示,授牌“雷鋒班”“恩來班”,是為了更好地繼承革命先輩精神、傳承紅色基因,“我真摯地希望孩子們珍惜美好生活,珍惜紅軍小學這片土壤,傳承紅色血脈,樹立良好德行。

(責編:初梓瑞、連品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