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萬達集團被授予第十一屆“中華慈善獎”

2021年09月07日09:3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在9月5日中華慈善日當天,第十一屆中華慈善獎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會上,182個愛心個人、愛心團隊、捐贈企業、慈善項目和慈善信托被授予“中華慈善獎”。

據悉,中華慈善獎是當前中國慈善領域政府最高獎,於2005年設立,旨在表彰我國慈善活動中事跡突出、影響廣泛的個人、單位、慈善項目、慈善信托等,由國家民政部負責實施,該獎項每兩年評選表彰一次,獎項設置慈善楷模、慈善項目(慈善信托)、捐贈企業、捐贈個人等類別。

其中,“在脫貧攻堅等慈善領域作出突出貢獻的表彰名單”中,萬達集團等35家捐贈企業上榜。據萬達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該集團通過各類慈善機構、組織捐贈款項13.6億元人民幣,內容包括扶貧濟困、災后援助、支持教育事業、贊助公益活動等。

(責編:董童、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