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光明食品集團再次啟動“三送”慰問活動

2021年09月11日17:4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9月10日,由光明食品集團和申康中心共同舉辦的“感黨恩·光明溫暖”光明食品集團“三送”暨慰問上海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醫護人員活動在上海公衛中心舉辦。

光明乳業與上海公衛中心正式簽約開啟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受訪者供圖

活動現場,在光明食品集團與申康中心領導的見証下,光明乳業與上海公衛中心正式簽約開啟戰略合作。據了解,光明乳業今后將攜手良友集團、蔬菜集團和光明國際,定期把愛心物資通過光明隨心訂配送平台送到上海公衛中心的醫護人員家屬手中。

活動上,申康中心黨委書記、主任王興鵬,光明食品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是明芳等領導連線慰問仍堅守在一線抗疫的上海公衛中心醫護人員代表,向他們送上了真摯祝福﹔申康中心、良友集團、光明乳業、蔬菜集團、光明國際的相關領導上台向上海公衛中心抗疫人員和家屬代表們送上“三送”慰問品。

據光明食品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2020年,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在上海市委組織部、上海市衛生健康委的領導下,集團積極開展了為上海援鄂醫療隊員家屬送奶、送菜、送肉的“三送”慰問活動。一期“三送”慰問活動累積持續92天,共有3000多位志願者為保証一線醫護人員的營養供給組成了堅實后盾。集團發揮自身物流優勢,持續協調物資調配與輸送,積極保障主副食品供應,向廣大市民與抗疫工作者們傳遞出一份屬於光明的溫暖真情。

該負責人還表示,此次光明食品集團“三送”慰問活動再次啟動,憑借集團成熟的產品供應體系,為上海公衛中心奮斗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家屬送上禽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五天前,一批“三送”愛心物資已送至131名上海公衛中心的醫護人員家屬手中。通過此次與申康中心的戰略合作,雙方將達成“三送”慰問活動持續推進的共識與目標,集團會全力配合申康中心的各項防疫工作,並做好防疫后勤保障。

(責編:董童、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