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以創意 助公益:2021全國公益廣告大賽圓滿落幕

2021年11月04日15:3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 (記者王仁宏)2021全國公益廣告大賽於2021年11月2日正式落幕,最終評選出平面類社會組獎項7件、大學生組獎項12件、青少年組獎項4件,視頻類社會組獎項13件、大學生組獎項8件、青少年組獎項2件。

本屆大賽由中央文明辦、人民日報社、中國宋慶齡基金會聯合主辦,人民日報社政治文化部、人民日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中國宋慶齡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承辦,人民日報媒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協辦。大賽於2021年5月19日正式啟動,歷時兩個月征集,收到投稿作品21096件,創歷屆大賽新高。

本屆大賽評審委員會由來自中央文明辦,人民日報社總編室、政治文化部,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基金部,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教育部中國大學生在線,中國廣告協會,央影(北京)傳媒有限公司,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北京廣播電視台,北京大學現代廣告研究所,清華大學美術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國家廣告研究院,國家公益廣告創新研究基地等單位的相關專家學者組成。評委會嚴格秉承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從作品的“主題性”“創意性”“視覺性”“技術性”及“廣告文案”五個方面進行全方位多層次的評估,挖掘主題鮮明、主旨明確、兼具藝術性的公益廣告精品。

本屆大賽各組織單位充分發揮了各自在相關領域的權威影響和平台優勢,充分發揚公益廣告的傳播優勢和社會價值,不斷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展現新時代社會風尚,同時在全社會營造關注公益、參與公益的良好社會氛圍,推進了社會公益體系、社會風尚的建設,以公益凝聚社會力量。

自2013年起人民日報社已成功舉辦了五屆全國平面公益廣告大賽暨全國大學生公益廣告征集活動,以高規格、高水准、高平台為特色,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和廣泛好評。

本屆大賽部分獲獎作品展示:

社會組最佳創意獎——百年奮斗·筑夢神州-慶祝建黨100周年。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大學生組優秀獎——保護海洋生物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青少年組最佳創意獎——超人醫生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責編:初梓瑞、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