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責任>>第十六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示>>公益行動

2021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推薦案例·公益行動

推薦案例:華鐵傳媒“生物多樣性保護”公益專列

2021年12月09日11:43 |
小字號

案例名稱:

華鐵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生物多樣性保護”公益專列

推薦類別:

公益行動

企業/案例簡介:

華鐵傳媒集團有限公司1995年創立於中國北京,伴隨著中國鐵路發展的時代大潮,華鐵傳媒逐漸發展壯大,從單一的普速列車媒體代理發展成為集全國高鐵列車媒體、高鐵車站媒體、普速列車媒體、航空媒體以及旅途營銷、互動體驗行銷、事件營銷等多媒體、多業態為一體的綜合型傳媒集團,成功實現了從傳統鐵路廣告代理企業向巨型傳媒集團的轉型,業務版圖實現全國所有省市的全部覆蓋。

推薦理由:

2021年10月,在COP15執委辦指導下,華鐵傳媒集團攜手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共同打造“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生物多樣性保護’公益專列”,希望借助中國高鐵的力量宣傳、普及生物多樣性知識,把生態理念和保護意識滲透到千家萬戶,將生態環境保護意識傳遞至全國,讓更多人參與保護生態健康公益,讓美麗中國更加美好。

華鐵傳媒通過頭片、桌貼、海報及品牌天幕全媒體形式高頻次、360°沉浸式布局,全方位的展示COP15會標、大熊貓、亞洲象、滇金絲猴、東北虎、藏狐五種野生動物以及瑪多黃河源源區等畫面,營造“保護生物多樣性,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美好願景,讓公眾在愉快旅途中,邂逅美麗自然,積極參與到生物多樣性保護中來。

此次投放的公益列車為京滬高鐵,也是人口密度最大,影響力最強的高鐵線路之一,大大提升了公益項目知名度及大眾的關注度。“生物多樣性”公益專列在全國12條鐵路線運行,覆蓋18個省/市,影響141個城市,每天約有2.1萬人次通過列車接觸到生物多樣性公益宣傳,直接影響約200萬人次關注本次列車。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報者提供。

(責編: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