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責任>>第十六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示>>公益行動

2021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推薦案例·公益行動

推薦案例:歐姆龍MMC健康便利店

2021年12月10日09:27 |
小字號

案例名稱:

歐姆龍MMC健康便利店

推薦類別:

公益行動

企業/案例簡介:

歐姆龍健康醫療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健康管理公司。歐姆龍於1961年創建了健康研究中心,70年代,歐姆龍首創電子體溫計和電子血壓計,第一次在家即可實現“醫院才能做到”的監測,把健康普及到家庭。

推薦理由:

“MMC健康便利店”由歐姆龍健康醫療聯合傳統藥房共同打造的新型零售模式的升級業態。

“MMC健康便利店”不僅深度接入智慧化科技,應用與院線同等專業的科技設備,涵蓋MMC國家標准化代謝性疾病管理中心、iHEC 智慧化高血壓體驗中心、CWMC咳喘中心專業設備及管理平台三大智慧化醫療項目資源,為糖尿病、高血壓、慢阻肺三大類慢性疾病患者提供免費體格分析、智慧血壓管理、動脈硬化預警、眼底病變預警、肺功能分析、霧化及氧療體驗等服務,幫助慢病潛在人員早預防、早治療及早預警疾病的發生。

該項目以覆蓋省市縣區的地區優質成熟的醫療網點為抓手,解決了百姓健康保駕的“多點近身”服務﹔通過大數據聯動,及時發現及時干預及時觸達,將病患引入更高層級的甲級醫院介入,為地區醫療網絡的完善貢獻了重要力量。

截止目前,歐姆龍MMC健康便利店業態已協同國大、老百姓等頭部百強連鎖,在包括上海、重慶、咸陽、青島、無錫、大慶等城市共落地32家MMC健康便利店並展開服務,覆蓋人群超過6萬人,計劃在2022年內建設完成超過100家店,預估受益人群將超過20萬人。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報者提供。

(責編:楊曦、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