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責任>>第十六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示>>公益行動

2021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推薦案例·公益行動

推薦案例:習酒·我的大學

2021年12月10日09:33 |
小字號

案例名稱:

習酒·我的大學

推薦類別:

公益行動

企業/案例簡介:

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名優白酒企業。習酒公司連續15年開展“習酒·我的大學”大型主題公益獎學活動,累計出資1億余元幫助近2萬名優秀學生圓夢大學,捐資400萬元參與赤水河源頭雲南省鎮雄縣生態扶貧,捐資2000萬元助力貴州、湖北兩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積極參與抗震救災等,竭力參與公益事業。

推薦理由:

“習酒·我的大學”,以夢想和希望為種子結出的故事。“習酒·我的大學”公益項目,自2006年啟動以來,足跡遍布全國26個省份,出資達1.13億元,陪伴近2萬名學子圓夢大學,同時,還開展了大學生創業大賽、大學生社會實踐、鄉村振興計劃等公益延伸項目。2021年,“習酒·我的大學”逐夢再出發,設立千萬元逐夢獎學金。

2021“習酒·我的大學”逐夢獎學金活動,累計覆蓋貴州、河南、山東等12省(市)的24個片區,發放獎學金850萬元,共獎勵學子1718名優秀學子。另外,支持150萬元參與貴州希望工程升級項目——貴州希望實驗學校。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報者提供。

(責編:楊曦、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