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責任>>第十六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示>>綠色發展

2021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推薦案例·綠色發展

推薦企業:戴爾科技集團

2021年12月10日18:00 |
小字號

企業名稱:

戴爾科技集團

推薦類別:

綠色發展

單位簡介:

戴爾科技集團以科技創新推動人類進步為宗旨,致力於幫助政府、企業和個人構建數字化未來,改進他們的工作、生活和娛樂方式,為客戶提供面向數據時代全面和創新的產品、技術、解決方案及服務組合。

自1998年進入中國以來,戴爾科技集團在大中華區擁有超過12,500名員工,並在中國擁有從設計研發、生產制造、供應鏈管理、銷售到服務的全價值鏈運營體系,支持中國及全球業務的發展。

目前,戴爾科技集團已在全球累計獲得專利32000多項,在全球180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財富》2021年世界500強公司中,戴爾科技入選前一百名,位列第76位。在福布斯“2021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單”中,位列第7名。

推薦理由:

進入中國23年以來,戴爾始終與客戶和合作伙伴攜手奮進,在促進本地經濟發展與產業進步的同時,也為社會民生帶來了長足進步,不斷地通過公益項目、企業文化建設、綠色環保行動等,履行對社區、員工和環境的長期承諾。

戴爾科技集團的企業使命重要任務就是,與客戶、供應鏈伙伴展開更大規模、更深層次的可持續發展合作項目,堅持按照安全、可靠、環保和節能的高標准,進行產品設計和制造,助力全球供應鏈可持續發展。環保理念已經深深刻入了戴爾科技的“基因”當中,戴爾科技在節能與環保方面並不是簡單的推出幾款產品或者某些技術,而是整體化按步驟與時間點具體實施,從產品設計、制造到銷售等各個環節都融入了環保的理念,更是將環保作為自身的一種擔當。

2021年4月,戴爾科技正式宣告將於2050年前實現碳排放淨零目標﹔ 2021年3月,戴爾科技的2030氣候相關目標獲得了SBTi認可和批准。自2021年開始,戴爾科技在每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中,主動披露碳排放淨零目標及2030氣候相關目標的達成進度。今年6月戴爾科技公布的ESG報告顯示,與2020財年相比,戴爾科技在2021財年減少了26%的溫室氣體排放。正在進行的工作包括提高基礎設施的能源效率、購買可再生能源電力,與供應商合作以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減排目標。具體到2030計劃的可持續目標執行,2021財年,戴爾科技在產品和包裝中使用了超過2700萬磅的可持續材料,並引入了生物塑料,大規模使用來自航空航天工業的再生碳纖維。此外,公司還推出了閉環鋁試點,專注於加速循環設計。

注:以上資料均由申報者提供。

(責編:李楠樺、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