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責任>>第十六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示>>公益行動

2021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推薦案例·公益行動

推薦案例:東風日產陽光關愛·i讀計劃

2021年12月16日09:52 |
小字號

案例名稱:

東風日產/陽光關愛·i讀計劃

推薦類別:

公益行動

企業/案例簡介:

東風日產從事NISSAN品牌乘用車的研發、採購、制造、銷售、服務業務,是具備全價值鏈的汽車企業。

推薦理由:

2019年-2021年,東風日產發起“陽光關愛·i讀計劃”公益項目,圍繞鄉村兒童閱讀推廣展開實踐,先后走進了全國10個省份11個站,累計捐建11所智能閱讀室,累計捐贈書籍超過3萬冊,除了為學校打造可視聽閱讀教室、捐贈圖書等物質幫扶外,更把目光聚焦於閱讀,致力於用閱讀的力量照亮鄉村孩子的童年。

2021年10月,“陽光關愛·i讀計劃”公益項目,圍繞鄉村兒童閱讀推廣展開實踐,活動走進寧夏永寧、西藏林芝、廣東陽山、福建南平四大站點,捐建4所智能閱讀室,10000冊全新書籍。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報者提供。

(責編:李楠樺、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