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責任>>第十六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示>>公益行動

2021人民企業社會責任年度推薦案例·公益行動

推薦案例:以嶺藥業“連花呼吸健康公益行”

2021年12月09日15:05 |
小字號

案例名稱:

以嶺藥業:“連花呼吸健康公益行”

推薦類別:

公益行動

企業/案例簡介:

以嶺藥業成立於1992年6月,形成“理論-臨床-科研-產業-教學”五位一體的創新發展模式,打造了科技中藥、化生藥、健康產業三大業務板塊的健康產業集群。目前,公司已研發出10余種國家專利新藥,覆蓋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呼吸系統疾病、腫瘤等重大難治性疾病領域。

推薦理由:

自疫情發生以來,多次捐贈連花清瘟等防疫物資和款項,幫助疫區打好疫情殲滅戰,目前用於疫情防控的捐贈已累計近1億元。

2021年1月6日,以嶺藥業迅速響應,第一時間向中國紅十字基金會投入5000萬元款物發起設立“連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項目。計劃通過實施該項目向受疫情影響較嚴重地區發放包括連花清瘟膠囊、連花清咳片以及連花清瘟爆珠、連花清瘟爆珠口罩、健康包等在內的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支持當地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向青島、拉薩、成都、北京、長春、安徽、河南、黑龍江等地區多次捐贈。

愛心不分國界,以嶺藥業在全球多個國家開展國際援助,累計向全球多個國家和組織捐贈1531萬元,為全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貢獻。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報者提供。

(責編: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