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最美马拉松女孩走红 身材姣好长发及腰(图)

2015年01月05日08:4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月3日,厦门马拉松2015开赛,4万5千名世界各地的参赛者纷纷加入其中。肯尼亚选手莫塞斯-莫索普以2小时6分19秒获得冠军,创造了中国境内国际马拉松赛事的最好成绩。2014年厦门马拉松走红的李雪,又被称作是“毛豆妹”也参加此次比赛。(图片来自于微博)

  女孩外号“毛豆”,这是她的第7个马拉松。因为身材姣好,长相漂亮,长发及腰,她迅速成为了网络点击率极高的“红人”。图为李雪微博晒战袍(图片来自于微博)。有网友表示这战袍和最近热播剧《武媚娘传奇》里的剧服有异曲同工之妙,还有网友表示这战袍秒杀范冰冰的剧服。

最美马拉松女孩走红

  李雪说:“今天最感动两个瞬间:赛后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对我说,她首马,一直跟我完赛。圆满了新年关于马拉松的第一个梦想,感慨落泪。后来看到一位中年跑友带着父母参赛,大概也顺便旅游。他的号码00282,一个孝子。短短42公里,浓缩了太多故事,沉淀了太多情绪。只是膝盖的伤口又裂了,这位置真难恢复。挠头。”(图片来自于微博)

但这个26岁的女孩两手一摊,给一个笑脸轻松回应:做人嘛,不要太刻薄,世界很大,别人活得是否精彩真的威胁不到你,放轻松。我早就火了,你们不跑步,所以不知道而已。

  但这个26岁的女孩两手一摊,给一个笑脸轻松回应:做人嘛,不要太刻薄,世界很大,别人活得是否精彩真的威胁不到你,放轻松。我早就火了,你们不跑步,所以不知道而已。

最美马拉松女孩资料图。

 

最美马拉松女孩走红 身材姣好长发及腰(图)

 

  图片来自于微博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