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男子闯红灯被抓 出示“喝酒开车证”(图)

2015年01月22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称这本证是从地摊上花2元买的

  本报讯 日前,@金华公安发了一条“检查的交警蜀黍被雷得外焦里嫩”的微博:蜀黍在路查时,查获一辆闯红灯的辆。在对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提供的驾驶证、行驶证都是伪造的,以前还有遮挡号牌等多项违法行为。更让蜀黍哭笑不得的是,他竟然还出示了一本“喝酒开车证”!

  处理这起事件的交警来自金华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据中队长阮警官介绍,1月19日下午2时28分,一辆变型拖拉机在金义都市新区法华街路口闯了红灯。

  阮警官和队友没有立即上前拦截,而是开车跟在后面,直到对方进了加油站后,才上前要求对方配合检查。

  接下来的发展就有点“神展开”了。阮警官说:“我们要求他出示驾驶证,他说没带。我们问他记不记得号码,他报了一串,可结果是查无此人,显然是瞎编的。我们查这辆车的号牌,结果发现牌照是假的。”

  阮警官和队友将他带回警队后,依法进行了检查,更奇葩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还带着一本《喝酒开车证》。

  打开证件,里面贴的正是其本人的照片,还有一串编号,颁证机关为“中国酒后驾车悲惨委员会”。彭某说,这本证是他从地摊上花了2元买的,是闹着玩的。

  阮警官说,鉴于彭某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且不是初犯,交警队以“顶格”处罚上报处罚中心审批,彭某面临行政拘留和高额罚款。(《钱江晚报》)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